2010年5月10日

♥ 母亲节快乐 ♥

9.5.2010
母亲节快乐
嘻嘻
没特别别的话
想跟妈妈说
因为我妈说
只要我们活得开心
每天都是母亲节
mwaa~♥

我可爱的妈妈
希望你健健康康
明天都开开心心
妈~我♥你
^^
.
.
.
话说回来
今天也有件喜事
我家二姐中万字
横财一小笔
不多啦
几百块咯
这不算惊奇咧
看看这位
.
.
.
V
今年1年级
只有7岁
是我大姐的大女儿
静仪
她今天也中万字
=="
没错
她中万字了!!!
和我二姐中一样的字
她们没有share
是各自买各自的
...
怎样说呢
...
故事情节是如此的
听妈妈说
今天静仪拿了一张纸和一支笔
纸上面写了xxxx
4个数字
*号码不方便透露*
写了过后
拿给我妈妈
并告诉我妈
这个号码今天会开
妈妈以为她胡说八道
所以没理她
只叫静仪拿她平时存的钱
RM2
给我妈
我妈就帮她写万字
就这样
我的外甥女也中了一小笔横财
...
那么小就中万字
我还是第一次听过
还是发生在我家
无言的说
=="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是双喜临门
二姐和静仪一起中万字
坏事是
静仪才7岁
我妈就灌输她买万字
真是的
教坏她
...
..
.
希望静仪每次都那么lucky咯
一买就中
.
.
.
也希望她不要养成买万字的习惯啦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