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从而得知...❤

最近才得知
原来还有人比对愛情更加失望
而且还是一个男的
是谁不方便透露
...
他喜欢把"烦"这个字眼
挂在嘴边
我每次听到他说烦
我自己也很bek cek
...
我告诉他
::如果我不找烦恼, 烦恼是不会来找我的::
是不是很有道理?
我笑着去面对每一天
尽量让自己获得开心些
自己开心
身边的人就不会担心
...
他也常把
"我不再相信女人"
挂在嘴边
我听了也是非常顶不顺
请不要一竹竿打翻整船人
你是不相信女人
但是你不信的是那些爱慕虚荣的女人
世界有很多女人
不是每个都爱慕虚荣的
拜托
睁大你的双眼看看这世界
-.-"
...
比我悲哀
善哉善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