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ME!!!...♥

Just Me...Vivian Wong is me!!!
就是我...
我喜欢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我不喜欢干涉别人的想法
但是
同样的
我也不爽别人干涉我的想法
因为
我就是我
做我自己...
有时我搞笑
并不代表
我真的可以很乐观面对一切
我只是选择另一种方式
淡忘不开心的事
爱干涉我私事的人
不要把我当小丑
对着我笑里藏刀
因为那是本小姐的事
不需要麻烦你们费神
你们说的
我可以当没听见
我可以当不知道
因为我还得立足
而你们的人
我更可以视而不见
我不屑你们摆的臭脸
我当你们透明
人的忍耐度有限
我这边可能不爽不屑
但是
我可以保证
一会儿
转过头来
我可以微笑着面对一切
因为我知道
我越不开心
你们就越得意
你们可以继续你们的话题
不要太过分
最好是不要牵涉到我
我可是不好欺负的
...
..
.
I am who I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