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何谓特别?

何为特别?
特别的定義是什么?
...
我算是特别的吗?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说我特别呢?
...
我特别
特别到被别人说我虚伪
那叫特别?
我特别到朋友从不为我着想
那也叫特别吗?
别人喜欢欺骗我
骗我上当
那也叫特别吗?
...
不是我容易受骗
是我信任你们对我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
我想浪费时间
猜测你们的心到底对我有多真?
不管是谁
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陌生人也好
...
我不贪心
我只要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对我好
那就够了
...
L
你始终还是没完没了
我真的那么令你不爽吗
如果我真令你讨厌的话
麻烦你就不要在来我的blog看了
真的够了
我不知道你是谁
也许你是我生活当中认识的人
不过我"请"你
不要再闹了
我不喜欢有这样的人
来我的blog乱
拜托
好不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