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注意!!!

我呢
是很少骂粗话的人
我怕破坏我的形象就不好了
我注重形象
可是呢
现在我就要做一件
破坏我形象的事
我噢
真的是忍无可忍
L
我不懂你是男还是女
也许你是阿呱也不一定
你那么多意见干嘛
你那么不爽我干嘛
不爽我
又要来我的blog
又要开我的blog来看
难道你天生有这方面的残缺?
你真的很像狗咧
一直在我的blog吠
过了那么久
现在又来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聊
我看你把这种"习惯"
当家常便饭啦
敢鸟我
有不敢放真名和网址
如果你是男人的话
你真的没鸟咯
如果你是女人的话
你真的很贱咯
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过我是在我自己的地方写
你就喜欢像野狗那样
到处吠
真的没家教咯
我得罪你哪里噢
我踏到你尾巴乜?
那么不爽我
来啦
我的fb大大个等你
要我的msn吗
等你来吖
如果你有胆的话
直接留下你电话号码和真名
不要匿名
真的是TNB!!!
给我知道你是谁的话
别怪我
如果我找到你
我要你吃我的巴掌
吃到饱
而且是饱到你所说的"vomit"
MCB!!!
不要惹到我!!!
我不好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