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 初恋红豆冰 ♥

26.4.2010
今天一睡醒来
就跟vicco和yuki
去看电影了
当然是支持阿牛第一次做导演的佳作啦
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虽然比不上金像奖那些电影
效果来得好
可是起码
让我觉得好看
好笑
而且最终是剧情感动
我也被感动到哭了
这部是很成功的电影
马来西亚的人才真多
支持阿牛!!!
在戏剧里
最无厘头的事曹格-马麟帆
超喜欢他那句
"如果我@#$%&*,我切掉..."
=="
是够废的咯
哈哈
vicco和我
逛街的时候拍的
我和yuki
在harris拍的
我们都是读书人!!!
赫赫
"大合照"
yuki.♥.vicco.♥.vivian
.
.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