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Pulau Kukup ♥ Day 1

1.4.2010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
一家人到Pulau Kukup度假
这个算是一个岛
可是对我来说是个漁港
那边的生活
很平静
坦白说是比较适合老人家
这一天
爸爸和我们相约到P.Kukup度假
我们先到达目的地
在那儿等了差不多1小时
爸爸和他的朋友才到
在那边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没post上来
如果朋友们想看的话
可以到我的FB浏览
...
..
.
看看在夕阳下的我
很阳光呐
^^
yeah
只是纯粹post几张上来
=="
...
以下是那边的景色
v
v
v


快下雨了
=="


晚上
我和二姐唱k
唱到很爽
我真的真的很enjoy这次的family trip
^^
I MY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