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体会

打从一辞职以来
下午除了上课之外
晚上更不用说
就是待在家
只能够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课余生活
"闷"
真的有够闷咯
不睡就是吃
=="
我终于体会到无业游民的感受
原来ta们是很无聊的
每天无所事事
真的是闷到KNS咯
找不到part time
找到的
福利又不够好
不是我要求高
而是福利真的是很差
我的上课时间是星期1-5
星期6和日
就是在家
幸好我还有家人
可以陪他们去走走
不然真的发霉了
简直可以说是生菇了
...
在家online到腻去了
来来去去就是FB,MSN还有BLOGGER
真的会腻
最近也没什么戏看
该看的也看完了
天呐
真的很闷咯
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很好的part time
不然我会闷死之外
还有机会变废才
我不要!!!
part time的工钱不高
可是好过没有
最重要的事不要闷就0k了
...
我之所以会写这篇以帖子
也是因为看完戏没事做
闷的悲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