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 My Mama's Birthday ♥ 14/7/2010...

Today is a big big day
bcoz taday is my MAMA bday
yes!!!
MAMA, I YOU...
.
.
.
今天是我妈妈的大日子
也是我妈妈57岁的生日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
我们不到酒楼
我们到一家香港式餐馆dinner
里头的东西
很好吃
可是说是 yichiban~
哈哈
今年多了一个人和妈妈过生日
那就是他-vincent
如果他没来的话
我看我们应该会跟他绝交
呵呵
开玩笑~~~
.
.
.
这是妈妈的生日蛋糕
是不是很特别又性感
哈哈
是我们买的
可是是我的dear付钱
*thx my dear~*

没什么拍照
因为大家只顾这吃吃吃
实在是太好吃了
^^
看看我们
几开心一下
这张照片
少了我姐夫
他在一边听电话
呵呵
.
.
.
不多说啦
总之就是要妈妈开心
.
.
.
妈妈
生日快乐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