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与世无争...♥

在这夜深人静的晚上
我各自坐在书桌对着电脑
原来夜晚是那么静
除了电脑播着我喜欢听的歌之外
周围已经是非常静了
...
今天是我二姐的倒霉日
因为她在两个月多前在夜市
被扒手偷了她的手机
怎知道
在不到三个月后
在同一个地点
新买不到三个月的手机
又被扒去了
=="
姐~
你是够衰的说...
...
其实普通一个人
很难做到与世无争
不只普通人
就算是圣人也很难
何为与世无争?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就是没烦恼就是
与世无争咯
就像我这样
上课回来
就没出门了
甚至有时候
回到家
连凉都没冲
饭都没吃
就倒下去睡
好听的说
就是没烦恼 与世无争咯
难听的说
不就是"猪"咯
...
可是能做到这一点
我应该满足
可是这种生活
久了
会有一点沉闷
=="
矛盾的起头又来了...
不多说
夜了
睡觉去~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