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 15.4.2010...

今天的我
真的很想一觉到星期1早上
最后还是没有
起来时已经快12点中午了
.
.
.
我知道闷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这漫长的时间
要怎么度过呢?
part time不是没找
找了 可是没人要请我
有份工要请我
可是一进工
就先要付RM350
=="
还没领薪水就要付钱先
很特别咯
我可不要这份工
家人也不赞成
...
结果还是回到原点
生活就如此吗
周末的生活就如此吗
如此无聊
如此闷
闷到没话说
闷到我不想说话
.
.
.
x.x
.
.
.
这几张照片
很不一样
因为我把目前学到的功夫
使了一点点在我的脸上
^^
还不错嘛
哎哟
加油啦
黄慧敏
周末就颓废一下
就做下两天废才
=="
形势所逼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