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感慨﹏

忙碌的一天
终于结束
可以好好地
坐下来
上上网了
其实这一张帖子
我想写回以前
也就是
无法忘怀的回忆
回忆让人觉得又酸 又苦之外
有些还可以让人觉得很开心 很甜蜜
...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我也不例外
回忆是不能会忘记的
也许自己会淡忘
我自认自己是个善忘的人
所以能记得有些回忆
我已经很感恩了
也许那些回忆太深刻了
...
现在的我
已经出来面对这人心复杂的社会
但是只要置身事外与烦恼
也许会发现
其实这社会
不会复杂
每个人只是选择把自己的利益排在第一位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
但是也要看什么时候
在职场上有所自私
是在所难免的
所以
要学会看得开
这样才不会辛苦
...
出来社会
我还是一样和家人一起过活
很感恩
可以让我跟家人一起度日
...
我的朋友们
同学们
各奔东西
很难才有机会见面了
读书的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哟
好想念我们一起在班上睡觉的日子
好像回去找找我的"睡桌"
哈哈
有机会真的要出来聚一聚咯
^^
.
.
.
写到这里
我想...
~~~
刚才我无意发现了
一篇文章
虽然不是很感动
她很厉害
虽然她不敢对他表达她的心意
她把心意都写在网志上
我浏览到了
看过了
读过了
我觉得她有点小勇气
我并不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事
但是她在网志所写的
也刚好是
以前
我想对她的他说的话
但是
我没勇气
现在看到他们俩这样
感觉有点可惜
因为也许她和我以前的情形一样吧
我不能确定
但是
坦白说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
只有3样东西
一定要做到
珍惜 真心 坦诚
就仅仅这3样
看似很简单
如果要做到
就很困难
无论如何
意见我不能给太多
避免惹起是非
只能简单的祝福你们
我不是要炫耀自己
看得开
放得下
也不是要别人以为我很伟大之类的
因为送上简单的祝福
只是我的小心意
.
.
.
望回头
原来我一路走来的路不短
虽然短短的十多年
对一些长辈来说
不算是什么
但是
我明白的
我了解的
我经历的
也很多
我知道这一路走来
酸 甜 苦 辣
我相信
我都有试过
失落
高潮
总会有
...
FB一直流传
世界末日的讯息
我看了 读了
也觉得世界末日
即将到来
我不选择逃避
我也不会花那几十亿的欧元
乘搭太空船
离开地球
听起来很荒谬
但是
以现在的科技
这些未来事
真的有几率发生
...
人总是会有死的那一天
生 老 病 死
在所难免
但是世界末日挺好的吖
大家可以死在一起
=="
不要想太多就ok咯
因为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自己也无法预料
别说明天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会懂
.
.
.
所以
我会珍惜爸爸妈妈给我的生命
我会珍惜我拥有的
...
..
.
最重要是
"惜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