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新加坡...♥

3.4.2010
今天我和二姐去新加坡走走
就约了凯成出来一起去走
...
到了那
我们先去找东西吃
过后就去Bugis走
天呀
人好多噢
我的确是讨厌人多的地方
因为
那些人一直撞我
=="
不久二姐要回家了
我没跟她回去
就逗留在新加坡
就由凯成带我去走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他带我去的地方是哪里
就是走 走 走罢了
走到我都晕
外面又下雨噢
真是扫兴
第一次在新加坡搭MRT
哟~
很恐怖一下咯
我是有点怕怕
第1是人多
第2是那个MRT速度好快噢
不能怪我的
因为我每次都是坐车进去的
=="
再来就是
我们去找阿强
去他做工的地方吃东西
呵呵
过后凯成带我坐巴士呢
冷到~~~
到了傍晚
买了我们的万字
*我可神噢 我出真字*
我们就回JB city square走一下
走了不久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is me
^^
...
..
.
me and vincent


...
..
.
有些事情发生了
才让我发现
有时候做朋友比做恋人来得好
因为有时朋友之间
也有很开心
很幸福的时候
哈哈
谢谢你颜凯成
带我走了那么多地方
我总算也报答了你
帮你找到你要的
""
哈哈
.
.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