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如此"写意"的生活...♥

话说回来
我已经很多天没更新我的blog了
虽然这几天
我处于空闲状态
可是就是懒惰上来更新
不好意思的说
最近这几天真的没什么事发生
天气时好时坏
一就太阳高挂
一就狂风暴雨
真是令人无可奈何
世界真的变了
中国又大地震了
真的要命咯~~~
算了
只好听天由命吧
...
这几天吖
除了上课之外的时间
我都很得空
空闲到没事做
很无聊
白天就在学院
晚上就呆在家
周末也好不到哪里去
如果家人说要去走shopping
我才可以兴奋两下半
因为可以去走走
如果没有的话
整天溜溜长
要呆在家
我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如此"写意"的生活
谁稀罕呢?
...
这就是我周末时
跟家人去走走的照片
v
v
v
我可爱的家人


我最的妈妈
抱着嘉俊
他总爱粘着妈妈
我也想粘着妈妈
4月17日
要到了
妈妈你又要老一岁了耶
我该怎么和你庆祝呢
~~~烦恼当中~~~
...
..
.
接下来是
不知道几时了
其中一个周末我们去新加坡
找这个vincent仔吖
之前有个帖子有写到的
只是那时没这几张照片
v
v
v
o.O
i knw i very short
short than you
vincent, are you feeling happy? coz i short than you...
yeah~
i take pic
very nice
i knw my technic very good
lol~
but why you look so tired sia~
dumb lar you ><" .
.
.
...
..
.
post上一张自恋照收尾
.
.
.
无言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