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何谓.自杀?

相信大家看到我的标题写关于"自杀"
不用多问
我肯定是写现在轰动全国的
《美少年为情自杀》
对! 我就是要写...
关于Alviss Kong自杀一事
我并没有太多的评论
我只希望他
安息, 一路走好
希望佛主能让他快快投胎
.
.
.
对我而言
自杀的确是一件很蠢的事
可是偏偏就是有人要做蠢事
不管是为了什么理由都好
自杀之前
是不是应该想想身边拥有的一切?
因为一旦自己亲手了断自己的生命
就没有回头路了
...
我不能怪这位Alviss
自杀是一件错事
但也不代表我认同他自杀
...
..
.
但我认为
人是求生的, 而不是求死
...
朋友们,
希望你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