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Thailand, Hatyai Trip ♥ 24--28 NOV 2010

耶耶!
我回来了~
这是迟来的帖子
不好意思呐
这次的旅行
就是爽到爆
很多东西想买
但是因为经济的关系
截止了我
看看我们就是那么多人去旅行啦
很热闹噢
:D
这是一个惊喜
一个我们要给爸爸的惊喜
因为距离爸爸的生日不远
我们就提早和他庆祝
那个时候
只见得他笑得合不拢嘴
哈哈
:)
我喜欢这张啦
这是我们在水上市场上的桥拍的
其实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懒惰upload上来blog
如果朋友们想看的话
就去我的FB啦
.
.
.

2 則留言:

  1. You are so great, how to design all these things ya? my girl wanna learn it...

    回覆刪除
  2. Apple: Hard to teach you at her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