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可怕的病魔 :(

终于可以做到电脑前
打开电脑
直接进到我的blog
...
话说
前天晚上睡不下
觉得很辛苦
隔天早上
就马上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严重感冒
不只
还血压过低
叫我要乱发脾气
乱骂人
这样血压才会上升
=="
奇怪的医生
吃了医生给的药
直接有种昏迷的感觉
就这样昏睡过去
起来已经是傍晚了
吃了点粥
过多一会儿
再吃药
大概15分钟
我又要昏睡了
9点我就跑到房间
躺着...
不知道是药性过强
还是我无法负荷
我一整晚都恨难受
一直飙冷汗
我的天呐!!!
要起来上厕所
可是脚软软的
呼吸困难
令我无法入眠
在床上翻来覆去
搞到睡在我身边的他
也担心起来
亲爱的
sorry~
因为我生病也导致你
无法好好眠一眠
唉~
我真的很不喜欢生病
但偏偏病魔就是要缠上我
如果不用吃药病会好起来
那多好吖
...
快点好吖!!!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