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Melaka ♥ 22.12.2010

2哟哟~
回家乡3天2夜
时间有点赶~
可是我又去到马六甲走走噢
:)
这一天
我, carmen, jevie,vincent和ewin
我们一起向马六甲冲去
去的一路上
还是平平淡淡的
回家的路上
就精彩了
要注意尾声了
...
在英雄广场
我们拍了大头贴
是够累的咯
><"

我和jevie这么矮
要我们站后面
举脚举得很辛苦咧
=="
拍完大头贴
到我们来自恋
哈哈
:D






这张是够力弱智样咯
:(

呜呜呜
jevie和carmen欺负我
她们的臭脚好臭吖~~~
o.O

这个人抓角度有点问题
o.O

圣诞老人咧~
圣诞节要到了~
话说回来
我来个迟来的祝福
"冬至快乐"
:)
......
那天从马六甲回家的路上
jevie和carmen做戏给我们看
超好笑咯
内容方面呢~
就不方便透露了
哈哈
总之这一趟去马六甲
真是笑到饱
笑到翻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