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Make Up Pre-Test

星期3那天去上课
是我刚从旅行回来
第一天去上课
结果这一天的课
让我呼吸困难
很多东西一下子
无法接受得来
12月2日
就要pre-test
真的很担心
也就是我只有几个小时
做准备
算了
尽力而为吧
前一天
日妆和晚妆
我只练习了一次
可是至于paper考试
我...
只能在一个晚上
把需要读的东西
都啃完
v
v
v
到了
到了
早上到了
到了学院
准备考试
天呐
60题的考题
我究竟可以对几题?
...
经过老师的批改
呼呼~
51/60
哇噻!!!
真不敢相信呢~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吖~
我也希望真正考试那一天
我也对那么多题
:)
下午就要进行facial和日妆, 晚妆
我并不担心化妆方面
我担心的是我的洗脸程序
天呐~
错得一塌糊涂
=="
...
再好好努力吧!!!
.
.
.
这是我的麻豆
日妆造型
:)
这是晚妆造型
:)
Candy美眉
谢谢你的帮忙噢~
感激不尽~
14日那天
又要麻烦你多一次了
:)
...

压力变大了~
人也跟着憔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