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 多余 ♥

12 SEPTEMBER 2009
\
/
\
v
今天还没7点就起床了
看看手机
有两则信息
一则是xhi yng
一则是jeff
xhi yng的是forward信息
赫赫
但jeff的是
"xx做了xx被抓"
很好笑吧
我不觉得
告诉我干嘛
我知道了又怎样
我真的没感觉了
你们要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没感觉了
也许你们会说我在伪装
可是
我真的没有
我不会再口是心非
也不想
这样很累
知道了这个消息
我是吃惊的
我只想到
"堕落"
两个字
人好好的
为何要搞到那么堕落呢?
不明白
我也有堕落的时候
可是堕落只会让身边关心自己的人伤心
这样不好
我忍无可忍
问问老婆意见
我该不该发信息给他
也许是多余的
可能你看也不看
就删除了
也不期望你会回信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
我该说的
我已经写在信息里
这则信息不是我存心烦你
是出自于一份劝告
你也跟老婆说
不会再理我
其实我也不想你会理我
但我可以做的
只有这些
可能也太多余了
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可我说出我想说的
我心松了很多
...
因为你
我真的明白了很多东西
谢谢
可是与你早已结束
没有未来
没有过去
一切归零
你会不会改过
你自己决定
可我决定了
以后都不理你了
真的
我的理会
对于你已经没用了
你好自为之吧!!!
...
..
.
今天早上
我,yvjane,jessie和rubys
一起去晨跑
减肥
其实是散步罢了
走了两圈
没什么流汗
赫赫
可是早上的感觉很好
空气很清新
原来我也是愛大自然的
I NATURAL
散完步
就回家冲凉准备去吃早餐和补习
没什么事发生
补习回家睡觉
睡觉起来洗车
够无聊
可是到了晚上
精彩咯
四姨丈载我们去利民达看歌台
今晚是小孩子表演的
很可爱噢
赫赫
在那边看到了娟,海玲,金财,屁股,鸿钱,跟我同名的慧敏.....
还有很多
可是
大多数都不记得名了
赫赫
没印象啦
原谅我
10点多就回家了
路途遥远
危险
所以早点回比较好
回的时候
和娟和海玲
抱抱了一下下
赫赫
掰掰噜~
====
===
==
=
等等
我还想说一滴滴的话
我觉得自己很糟糕
不懂要怎样形容
我每次说要退出他的世界
可是就是不能
一定会有人来告诉我
他的事
在他们告诉我他的事
我都趁机会学者
听了就好
我是坚强的
我没什么事是做不了的
可是这次
我真的要做一个
撇绝的决定
我不会再理他的事
一定不会再理
管他怎么样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
他听不听
我控制不了
搞到这种地步
是他一手造成的
接下来的我
会变得更绝
我会做到!!!
掰掰
我要完全退出你的世界
不再回头望!!!
...
..
.
黄慧敏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