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忙...

19.9.09

/
\
/
v
...

早上去补习时
顺便转去马老师家拿NEWAYS 的 catalog
过后在转去凤仪家拿美白霜
一大早就驾车
这边转,那边转
晕吖
过后又转去"好朋友bakery"买面包
OMG
有警察耶
不过我不怕
我有绑安全带
赫赫
今天好多车噢
有点小混乱
欣她们看到我的美白霜
也很想买
我就sms凤仪还有货吗
她说有
补完习我又转去凤仪家拿美白霜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
二姐已经从新山回到家了
姐夫和培源哥哥
要去KL
bye~
过后上msn
跟安聊天
我叫他下来这里看神游街
他说没人载
算咯~
他招我晚上去aloha
=="
我要看游街咧
不要去
赫赫
晚上
我家附近的神庙有游街呐
我,欣,君,薇,豆和茹
就驾motor走街
边走边看
很闷的
不好看
而且还下雨咧
淋到我全身湿透透
就去"天后宫"的礼堂避雨
看到某某人
欣和薇就去跟他说话
我就跟我哥聊天
=="
超级不爽
因为哥一直要盖我巴掌
赫赫
过后一下子
我们就走了
欣跟某某人一辆motor
起初我还以为我会很hot的
哪里懂
不会喔~
很正常咧
佳良还叫我不要忍着
其实我ok吖
然后我就载薇和君
去走街
一边淋雨,一边走
她们两个说我
被雨淋下
可能会清醒一点
拜托啦
我没事
过后欣sms来说
去mamak档喝茶
ok咯
我们就过去
某某人也有在
算~
薇和君和峰过去神庙拜拜噢
我不能拜拜
因为不方便=="
我坐下来
叫了一杯teh tarik
咦~~~
不好喝的
没下次了
3个人的茶局
可是只有2个人的谈话
我才懒得出声
我只觉得被雨淋了过后
冷得要死
某某人一直抽烟
讨厌
危害吸二手烟的人
><"
喝完之后
我们就过去神庙
到了神庙
我看到铷,惠,莹和芬她们
就过去跟她们聊天咯
我招她们下马六甲
她们说昨晚已经去了
唉~
没关系咯
待了一下
我就回家了
哥打来
问我要去arena吗
我都没mood去了
就说不去咯
过后听君的表哥说arena警察扫场
我就马上打给哥
跟他说arena扫场
叫他们小心点
哪里都没去
待在家~~~
闷闷闷
忙了一整天
得到的只有一个闷字
回到家就跟二姐聊天咯
聊到12点
她就睡着了
...我也睡了
电话响个不停
不懂是么谁吖
睬它都傻
扰人清梦
是种罪
...
...
...
忙了一整天
觉得闷
又累
没下次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