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抱歉 + 承诺 = 自我

下午已经写了一张帖子
可是徘徊了几次
写了几句废话
可是现在
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说
...
..
.
我听到了两个不同的版本(分手的原因)
这里不方便说出来
我听了很生气
把全部责任推到我身上
侮辱我
陷害我
放我火
我得罪了你们什么吗?
还是
你在乱说什么
哥告诉我了
哥要我相信
哥说他不会跟哥说假话
我不懂要相信谁
不懂要听谁的
我抉择了
我两个都不听
当做从没听过
哥,谢谢你
谢谢你告诉我
可是我对他不敢再怀有希望了
...
..
.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静静地在这里
过完3个月
3个月后你要在这里见到我都难
没必要这样
说我
亏我
陷害我
不是我不怀念这里
我也不舍得
可是
这里原本是我喜欢的家乡
现在变得是非多多的地方
妈,sorry...
我没跟你坦白
我装着坚强
说了
"我还是不要跟这些人来往那么多"
妈...
我懂你了解我的
可是我没对你坦白
我借这个blogger
告诉你
我跟他真的真的一点关系也没了
以前有,可是现在不会有,将来也不会有
我保证
我不但要跟妈保证
还有我大姐和二姐
我是幸福的
有家人的疼愛
有朋友的疼愛
至于愛人的疼爱...
暂时我还没找到
我得花时间去寻找真心的
我要告诉全世界
我对愛情是真心的
不是玩玩的...
只要是喜欢的,愛的
我都会从一而终
我会......
...
..
.
某某人:
我就是我
改变了
就不是我
愛我就是要接受我的一切
请不要随便找个烂理由甩了我
做人要有原则
我的性格:

  • 说话直
  • 爽朗
  • 对朋友舍得
  • 大方
  • 忍耐度高
  • 知道,可以当做不知道
  • 看到,可以当做看不到
  • 听到,可以当做听不到
  • 不爽的,就摆臭脸
  • 糊涂

以上是我的性格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认为是"性格"

也许有些人认为是缺点

我没意见

因为这就是我的本性

不爽我的人

可以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也没意见

黄慧敏始终都是黄慧敏

不会为谁而改变

不会因为谁而堕落

但是会为了自己而坚强

我向关心我的人承诺

答应你们

要永远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