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發夢

17.09.2009
今天考PA
第二张先考
两个字送给自己
"完蛋"
赫赫
因为不会做嘛
考完第二张
下课过后就考第一张
objective嘛
画圈圈罢了
所以下课过后
有大把时间聊天
我们聊下聊下
竟然聊到小孩
比如
现代的小孩有够妖怪
如果是自己的(指外甥&侄女)
可以打
可以骂
无所谓
如果是别人的
就无奈咯
骂又不是
更何况是打
别人的小孩
起初和你见面
什么都不敢
还跟你乖乖的
见了几次面
开始有点熟了
就跟你"牛"了
首先就动下你
过后...
就越来越过分
完全不给脸你
哼!
最讨厌这些小妖怪
...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也计划不生育
多好吖
赫赫
...
这话题聊完了
接下来
真的是在白天说夢话咯
主题
"我要嫁个有钱人"
在我眼里怎样才算是有钱人呢
十辈子都用不完的吧
赫赫
虽然有点夸张
可是...
如果可以选的话
我要这种有钱人
哈哈
不知道姐妹們心中的有钱人是怎样的呢?
嫁个有钱人
我要我的婚礼
风风光光
要我爸爸妈妈风风光光嫁女儿
在高级酒店摆喜酒
请完所有的朋友出席
见证我们
赫赫
我们还聊要在哪里举行婚礼咧
海边
高级酒店
北海道
...
...
...
很多很多
有钱的话
哪里都不是问题
怎样说
这都是一场短暂的夢
暂时还不能实现
可能以后有机会
要看看上天的安排
也就是命运...
虽然只是一场夢
可是很爽
想下也很爽
发白日夢
不错下
其实我每天都发白日夢
挺不错的
我喜欢
赫赫
聊下聊下
考试时间到了
乖乖回位考试
=="
过了今天就放生了
赫赫
黄慧敏=黄脸婆
挺配的
今天下午的打扮很像黄脸婆
我赞同
因为整天都在家
穿那么美干嘛
不是我自己觉得像黄脸婆
黄伟健也这样说
赫赫
没关系
因为这里没人要看我
自己舒服就好
赫赫
^^
来来来
介绍你们一首好听的歌
《话太普通》
主唱:农夫
...
掰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