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今天的星期5♥

今天的星期5
很闷咯
=="
早上帮忙妈妈扫漆
很快的
两三下功夫就完成了
家里翻新了一下
又是个新气象
可是我好闷噢
ivy来找我
我冲个凉就和她去吃东西
今天的天气有点闷热
受不了
=="
晚上就跟出去喝茶
等他来载我
可是我等不到咯
就叫来载我去走走先
过后才过去他们那边
无无聊聊的
喝完茶回家
vc打来
就和他聊咯
蛮久的
...
过后就来个自拍
自恋下
o.o
哈哈
v
v
v
头发染了
^^
这张不错看
赫赫
...
好想念我的儿子噢
嘉俊
=="
今天二姐mms他的照片来
好可爱哦
v
v
v
笑得多灿烂
^^
好大的眼睛噢
看看他的爬行式
=="
好可爱耶
嘉俊吖
小姨好想你噢
哈哈
...
好啦
不哈啦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