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毕业旅行♥

17 & 18.12.2009
这两天
我和我中5的同学
一起去旅行
虽然只是去Genting HighlandKL
可是我觉得很开心
我享受这两天的旅程
珍惜在旅行的乐趣
因为这个应该是
我们一起去旅行了
旅行的内容
如果我要写的话
应该会很长
所以
我skip了
我只用"开心"来形容
^^"
不是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还是拍了几张留恋
v
v
v
我...姚
雪仪...我
我...燕婷
我...欣茹
育君...我
诗薇...我
我...倩丝
我...欣
我...夕
我...西瓜
这张是本妞的自恋照
哈哈
有很多噢
只是懒惰post上来
迟些吧
因为我一从旅行回来
就online写这张帖子了
=="
有些朋友没拍到照
可惜
不过旅程开心就好
.
.
.
我要搬家了
真的不舍得你们呐
=="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咯
我会想念你们的
^^
.
.
.
ps:阿福哥哥,我不会忘记你的啦~哈哈...
I WILL MISS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