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在HOJB的日子 ♥ 第6天

在HOJB是不能玩手机的
所以自恋的我
只好在store房里
拍了3张照片
我已经和那边的同事打成一片了
哈哈
在那边的装好是相当好
每个都对我很好
应该是trainee的关系吧
笨手笨脚的我
糊里糊涂的我
已经被她们认同了
=="
在我的shop对面是卖camera的
在那边做工的男生
时不时就拿camera aim着我
拍~拍~拍
把我当model
我可要收回版权
其中一间camera zone的店
一位男生
趁我上厕所时
就在门口等我
竟然开口要我的电话号码
哈哈
我的桃花可不错嘛
我拒绝给他
陌生人
不方便
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咯
明天off day
^^
一下是我在store房的自恋照
v
v
v


.
.
.
I MY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