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烦恼﹏新生活﹏

烦恼
有很多种
现实中的烦恼
无形中的烦恼
有人欢喜
就会有人愁
...
考完试了
就要出去面对社会了
面对着不同的事与物
是否能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呢?
不知道...
出去过后
我会因为社会而改变吗?
不知道...
这些都是我正在烦恼当中的问题所在
虽然我看起来
无忧无虑的
可是
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烦恼的
有些应该烦
有些就不知道应不应该烦...
我想一个个去解决
也是很难
如果搁着不理
也不是办法吖
再多几天
就要搬去新山了
过我的新生活
我真的很想离开
可是
当我写这篇帖子时
我突然
有点不舍得这里
迷迷糊糊地
心情突然变得很乱
也许
是真的不舍得吧
怎样说我在这里住了十多年
很多事情都和这里有关
...
好无言噢
=="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不管在哪里都好
我身边还是有一大堆疼我的人
我应该惜福
^^

I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