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熟悉的陌生

萧亚轩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听得多
原来我自己也会有
这一天
也会有这种感觉
以前最熟悉的你
现在变得很陌生
就连话题
也变得陌生了
也变得毫无温度了
...
今晚的天气特别的冷
风特别的大
令我想起了
那暖暖的怀抱
今天的风吹到我的脸
有着刺刺痛的感觉
第一次
有这样的感觉
让我冷到发抖
却找不到温暖的感觉
...
以前
熟悉的眼神
熟悉的声音
怎么今晚听起来
很陌生
陌生到我迷失了
对于你
我找不到话题
对于你
我慌了
语无伦次的我
愣了
对于你的家人
我要用另一种身份去面对
令我不知所措
这种反应应该出现在我的脸上吗?
不过我没想到
我竟然慌了
...
自己说过对你
不再怀有希望
可是办不到
怎么办?
我只是要你长进
不再奢求什么
因为我知道
我没资格这样做
可是
我就是要趁我能做到的
都做了
不管你领不领情
这只是我对你的
期望而已
你辜负了我的期望
没关系
你千万不要辜负你家人对你的期望
那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做得到
加油!!!
至于我和你
我想我们保持在朋友的界线
...
最后
我要跟你说
我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了
我兑现了你的话
我依然记得你的话
"我会找到更好的"
也许
他给我的依靠
比起你的还来得稳定
来得更安全
这样就足够了
...
带着身边所有人的祝福
看看未来的路
尽量一路走好
不要有遗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