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開心这幾天﹏

这幾天
都好開心
因为
二姐回来
凯成回来
^^
星期5凯成回来
我和就去车站载他
傍晚呢
就去游乐场打球
因为风太大的关系
所以我們大多的時間
都在聊天
过后
阿眼安迪
妈妈
乐晴靜儀
也过来了
勉强风的势力
我和妈妈切磋了
一下球藝
不久凯成也来了
他这次回来
我在他的脸上
看见了不一样的...
感觉...
感觉到他
不是很開心
好像有心事似的
不知道是真的
还是我瞎猜
=="
晚上
我們几个就和平常那样
去喝茶咯
凯成
苑欣
雪儿
因为我们的灰姑娘阿儿的关系
我們要准時送她回家
过后凯成就待在我家
不久我們就去载阿姚
去兜风看星星
还蛮好玩的
^^
回到家
敷个mask
本應想早点睡的
可是睡不着
就和乐康sms咯
在这一天
我做了一件我挣扎了很久
但是没做到的事
我做到了
心里的确没那么难过了
虽然只是一通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的祝福信息
我也很满足
起码我已懂得释放
.
.
.
星期6
我也忘记发生过什么事了
直接跳去晚上好了
二姐回到家
很开心
很久没看到我的儿子(家俊)
好想念他噢
没想到
2个月没见
就变化那么大
而且他还要我抱噢
^^
过后我就陪培源哥哥下马六甲
去文化街走走买东西
我就满载而归
他也不输人吖
至于买些什么
我就不公开了
赫赫
...
回家途中培源哥哥
还去麦叔叔打包薯条
^^
我的最愛
回到家都已经半夜1点多了
回到家門
看到1辆HONDA xxxx
怎麽那么熟悉呢
算了
我已经累跨了
不想去想是谁的車
妈妈说是对面家的車
=="
可是我走到我家門口是
o.o
颜凯成先生
还在我家
原来那辆車就是他的
=="
那么夜了
他有家不回
干嘛待在我家吖
好无言噢
不久他也要回家了
我也要睡觉了
可是
妈妈
二姐
却聊天
聊到3点才睡
好累噢
.
.
.
星期日
早上9点多就起来了
好累噢
梳洗了
就和二姐
还有家俊
下东甲找凯成
吃牛腩面
=="
拜托
我不吃牛肉
去到那
我只好
叫一碗kosong面
真可怜
=="
吃完了
就在他回家
看到他哥哥
凶神恶煞的眼神
简直和我看的照片
是两个样吖
好严肃的眼神
=="
二姐就参观下他家
然后就回家
...
过后凯成就载我回老家
拿水果
因为我家二小姐(二姐)
要吃水果噢
=="
今天
每个都回去了
悶吖
晚上和宝贝們喝茶
赫赫
.
.
.
有照片看噢
不多不少
只有3张
哈哈
^^
v
v
v
自恋照
新衣噢
姐姐买的
看不到图案
=="
接下来就是
在文化街买的果汁
=="
ice lemon tea
面包锁匙扣
文化街很多
好香噢
好可爱噢
^^
希望我的每一天的心情
都像这些面包这样
笑嘻嘻
^^
.
.
.
这幾天
我都好開心哟
我喜欢这種感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