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为难

今天考PA
paper 1因为是ABC的
所以还ok
至于paper 2
对这些题目
只有两个字
"陌生"
不会做吖!!!
过了
就算了
...
原本打算这星期5
出去新山找二姐
因为她星期日要回来
我就顺便上去玩几天咯
怎知道妈妈叫我不要去
其实不是
是妈妈不要二姐回来
别误会
她们两母女的关系很好
只是因为
如果二姐回来
家里就会很吵
小孩子多吖
嘉萱和乐晴
整天都水火不容
=="
一见面就吵架
不然就打架
算了咯
我就跟妈妈说
二姐回来1天罢了
最多吵
也是吵那么1天
没关系的啦
她还是坚决不要
算了咯
我是很久没见到嘉俊
想念他
所以才想要出去罢了
我这趟出去
也不打算花钱
因为要存钱去旅行
不要我出去
就算了咯
可是二姐又想我出去噢
她就sms我
叫我自己想清楚噢
=="
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
夹在中间真的不好受咯
我出去
二姐就一定有回来
不出去
二姐'可能'有回罢了
=="
该怎么办?
妈妈的脾气不是好惹
二姐也不想惹到她
::总结::
不要去咯
待在家
等12月20日才一起搬出去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