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不舒服!!!

不舒服吖!!!
看到PA就想睡
而且还有点想吐的感觉
整天晕晕的
=="
SPM快点过啦!!!
.
.
.
睡不着
强迫自己入眠
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整个晚上
都预兆着有事情发生
可是却没事情
痛苦过一天
开心过一天
如果可以选
当然是选开心
可是
心情是由情绪而定
连我自己都无法控制得了
...
今天在考场上考BIO的我
一个字可以形容
惨!!!
根本就没做医生的命
算了吧
BIO你不是我的菜
=="
明天的PA
下场应该也会像BIO那样
被我冷落
太悲哀了
就是你们两科
害得我心水不宁
心总是忐忐忑忑的
.
.
.
凌乱的心情
真糟糕
别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