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 Vincent的生日会 ♥

7.11.09
今天是vincent的生日会
*提早开的...9.11才是正日*
我们这里有6个人下去
vivian
trency
shervy
jevie
xuer
chine
chine当司机
载我们下去
刚好是夜市
xuertrency就去走夜市
过后才走去vincent
很靠近罢了
到了他家
看到他在弄BBQ的东西
还没冲凉
=="
...
不久东西弄好了
慢慢也有客人来了
就开始BBQ了
我很轻松
因为我有工人帮我烤
赫赫
那就是ewinjevie
他们两个负责烤
太好了
谢谢你们噜~
过后就一起玩牌 [心脏病]
我还真的差点心脏病咯
=="
vincent玩输了
*其实是他干妈害他的...赫赫*
就惩罚他
跳舞
很好笑咯
像个大小孩那样
=="
在他的生日会看到很多人噢
嘉雯
芷倩
芷蕴
翊郡
伟达
慧明
明盛
志雄
应该是他们了吧
其他的都不认识
再来就是切蛋糕咯
这里很经典
vincent咬蜡烛
抬头起来那一刻
jevie直接拿另一个蛋糕盖下去
o.o
vincent拾起蛋糕向jevie追去
太好笑了吧
这一幕
很恶心
我也中招
全身都是蛋糕
好臭噢
过后就是薯粉
玩到全身白白
像魔女那样
虽然不是第一次玩
可是还是很爽下咯
全身脏兮兮
就在他家冲个凉
穿他的衣服
穿他的裤
妈的
真的很丑咯
大大件的衣
大大件的裤
人却小小个
比例是很好笑的咯
拜托
一次就够了
这天真的的很累
不过很好玩
很开心
也希望这个生日会
会是他最难忘的吧~
Happy Birthday To Vincent
*虽然还没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