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 马六甲 ♥

31.10.09
凯成
振强
嘉文
芷倩
一起去马六甲
A Famosa的动物园
过后就去英雄广场走走
\
/
\
/
v
这个是在拍大头贴时拍的
振强,我,凯成
也是在拍大头贴那里拍的
我和振强
这张就是在A Famosa的动物园拍的在船上拍的
凯成和我
这张是唯一的大合照
在养鸡的农场拍的
在船上拍的
凯成,我,嘉文
我在喂白兔
芷倩嘉文也有份喂兔子
我最喜欢的动物
猴子
可是我很怕它们
^^"
...
..
.
第一次跟嘉文芷倩一起去gai gai
很不错的感觉
赫赫
还有认识了2个新朋友
就是振强芷倩
第一眼看到振强
吃惊
因为他是超级像女生
外表啦
哎哟
还有一点像我表妹耶
赫赫
芷倩
是个美女
有点傻乎乎的
挺可爱
^^"
...
很开心认识他们
很nice
不错交的朋友
=]
这一天也挺开心
因为很久都没去动物园了
还第一次喂兔子猴子吃萝卜耶
值得纪念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