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 20---22.11.09 ♥ 这幾天﹏

20.11.09
今天是星期5
早就约好一起去吃寿司的我们
我的宝贝們
去到【文月】
拿着menu
都不懂要吃什么好
徘徊在几张menu当中
算了各叫各的
再来一个寿司伴碟
里面都好像没什么生意
我们一边吃
一边聊天
整间店都是我们4个的声音
哎哟
丢脸死了
吃了过后
就直接去补习
...
补习过后没事做
表哥载我们回老家
一下子就回家了
没是做就online咯
突然凯成打来
说他人在city square (JB)
事实是骗人啦
跑回来了
吓到我
幸好心脏病没发作
=="
还有更加会吓到的
就是
他很厉害花钱
买了一大堆东西给我噢
几好一下的咯
/
\
/
\
v
哎哟
不小心拍到我的脚
嘻嘻
还真的是
谢谢你噜~
过后就下东甲喝茶
凯成
西瓜
...
..
.
21.11.09
今天是我的宝贝嘉萱生日
生日快乐噢
麽麽
...
依稀还记得星期6这一天
早上和下午发生什么事
我忘了
嘻嘻
大概是我载妈妈下东甲
【欢喜来做伴】
人很多
我站在琪安店前面
和他一起站
过后...
她们...
过后回家
...
过后忘记了...
...
记性有点差
晚上我记得
就是我
凯成
去走夜市
还遇到
嘉雯芷倩
不只
还遇到
慧明(初次见面)
走完夜市
就一起去喝茶
那个
他看起来有点emo
很down
算了
别人的事
我们不会明白的
看开点吧
过后就回家
看鬼戏
不好看的
【头七】
不见得哪里像鬼戏咯
凯成也有看
看完12点半才回家
...
..
.
22.11.09
今天我和
下去找凯成吃东西
顺便载他去搭巴士
他回新加坡
我们去吃tomyam面粉糕
遇到琪安
高佬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好像叫凯伦
=="
打个招呼
过后去凯成家坐坐
顺便自戀下
赫赫
时间到了
就载他去巴士站
又一次的离别
赫赫
保重噜~
...
过后我们就回家
明天考数学
晚上做数学题当做温习
...
..
.
应该没什么特别事发生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