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这几天...♥

都有几天没update我的blog了
没什么有空
而且因为SPM要到了
k书
k到我快疯了
才发现书是k不完的
...
星期5他上去新加坡了
早上我还有去他家
看到了他那依依不舍的样子
我回家之前
你还叮咛我
叫我不要吃太多泡面和面包
赫赫
我会记得的
泡面还可以避免
可是面包不行
coz bread is my favour food
...
你到了新加坡
很奇怪
我有点不习惯
没人跟我顶嘴
也说没看到你
也有点不习惯
应该是你太叽喳了
赫赫
其实你去新加坡
其实我没差
应为你还没回来之前
都是这样的
只是打回原形罢了
但也有一点点想你
...
还有
不知道什么风
吹到了
琪安
竟然下来吃云吞面
还找我一起去噢
琪安
高佬
小明
还真的是第一次他找我咯
还来到我家载我
这种朋友算不错了
赫赫
...
几天就这样过了
SPM还剩那仅仅的两天
做好准备
I will try my bes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