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 属于 ♥

身边属于自己的事物
有多少
我更本就不知道
比如
回忆
将来
惊喜
.
.
.
你生日的这一天
在我朋友面前
你给我一个惊喜
我当时真的是有惊无喜
被你吓傻了
你的生日
我没给你惊喜
反而你给我惊喜
这是什么道理吖
这一天的晚上
真的让我意想不到耶
你是我认识那么多男生里
最为勇敢的一个
你的勇气从哪来吖
我很羡慕你
有这份勇气
对我说的话
对我所做的一切
是超出的想像范围
我可没你那么勇敢
毫无掩饰的
说出自己心中想说的话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你不计答案会是怎样
不管是失望还是成功
可是你就是做到了你自己想做的
我可真的佩服你
甚至还崇拜你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哪里值得你这样为我
我自己有那么大的推动力吗
我缺点一大堆
你包容
我无话可说
可是你的包容却可以
超出我的想像范围
我的答案
不是这个时候给
你知道了
你也理解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遇到
这么好的你
贴心
大方
包容
关心
这已经百分百了
其实我知道
你很想知道我的答案
可是
我还是那句话
你听腻了的那句话
"一切等SPM考完才说"
属于我们的约定
属于我们的回忆
属于我们的惊喜
我都会好好收藏着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