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 夜市 ♥

28.11.09
-
-
-
今天好无聊噢
就约去夜市走走
还没去之前
就自恋了几张
呵呵
伟健msn
他说我的头很cute咧
哎哟
我不好意思啦
谢谢噜
^^"
/
\
/
\
v


没edit过的
而且是用电脑的cam拍的
不错下
赫赫
^^"
...
过后7点多夕来载我了
到了那边
我们就走走咯
我就sms国安
说喝茶噢
他就叫我问琪安
不用问
因为我自逛夜市的时候
遇到他
很巧咯
不只
我还遇到他们
琪安决定地点
我就等信息咯
过不久
他就说去夏日噢
琪安
凯伦
建榕
都在那边
我们就过去咯
他们的话是很多
可是我觉得都是
废话连篇
=="
尤其是那个建榕
一直说那些有的没的
还说我的脸圆到像球噢
气死我
超级无聊咯
看看他的恶心吃相
o.o
v
v
v
o.o
形象没了
哈哈
nice pose
第一次看他摆这样的pose咯
=="
看他的衰pattern
=="
哈哈
偷拍他的
过后被发现了
结果中枪
赫赫
...
过后
我们走了
遇到
amo和他的朋友
聊了几句
就走人了
转过头来
看到他
好土的发型
好像没钱剪头发
算了吧
他看到我
就直接转头走人
算了吧
=="
过后就回家
到了家
就陪去mamak档吃
roti canai
突然sms我噢
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在sagil的mamak档
她就说没事了
在我的逼供之下
她说出了找我的真相
原来她看到了他
赫赫
很巧的
我也看到
不过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都没关系了
还告诉我噢
=="
今天没逛夜市收获吖
有啦
谢谢国安请我喝东西咯
一天就这么的过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