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压力

压力
从哪里来
学业
工作
感情
...
学业
正是现在面对的SPM
考场如战场
要得到好的战绩
就必须
打败对方
身边对你有期望的人
也可能造成压力的其中原因
=="
...
再来就是
工作
虽然是SPM过后的事情
可是
那是将来
要为将来做最好的打算
我的将来模糊一片
到底是怎样好呢
我应该会settle的
加油!!!
...
再来
感情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家人施压
受不了
我想走的路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怎么办
=="
身边的朋友
提起了自己的过去
太无奈了
我该露出怎样的表情
-.-"
过去了
真的不想再提起
...
将来的
造成我的压力
...
不想真的不想
勉强自己
会让大家不开心
...
.
.
.
压力
我该怎么解决???
学业过了就没问题...
工作将会是被解决的方案...
感情,实在不适合现在烦恼,而且以后的事没人知道,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