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 16.11.09 ♥

今天我很勤劳
因为我有去学校
那么多天没去
有点起不来
0.0"
开周会
妈的
竟然抓上星期ponteng的
我是第一个中招的了咯
算了
其实很多人没去
不是我一个
就出去
排队"展览"咯
幸好今天是中5的毕业典礼
听老师的废话几句就去礼堂了
去到礼堂还要排队
炸到
都是那个lebih的Pn.Ku
还要我们自己动手排桌子噢
超级麻烦的咯
重咧
嘿嘿
诗薇帮我搬
^^"
过后就轮到每一科的老师进来
说考试的东西
我受不了
直接倒在桌子睡
o.o"
...
过后还上台拿sijil咧
有2张
不懂拿来干啥
=="
放学之前
没老师
直接是自由
我们的天地
我们就围着聊天咯
一点考试的气氛都没有
别说气氛
连紧张也没有
...
终于放学了
天呐
下大雨噢
有带手机去
就打给爸爸
怎知道
他去Batu Pahat了
算了就冒雨回家
变落汤鸡
还会滴水噢
...
不久就陪下东甲买东西
...
晚上就上楼温习
顺便整理考试的东西
文具,计算机和slip
我的slip
学校送的笔袋
还可以装slip的噢
我的文房4宝
我温习的纸
SJ...
好晕噢
幸好后面的之前温习了
就读下前面几课咯
@.@"
嘻嘻
无聊没事做
我的狗狗陪我温习
我已经快要入睡了
.
.
.
最后还是倒下去睡了
zzZ
.
.
.
突然有人开我的房间门
原来是阿儿
吓死我噢
还以为是谁
来拿歌给我
来之前没sms我的
害我懵懵懂懂的
=="
过后就说要下东甲喝茶
好咯
整理下我的装扮
/
\
/
\
v
我们还去载阿强出来耶
^^"
我们很早就回了
不然的车会变回"南瓜"
赫赫
因为阿儿不能超时回到家
不然会被她爸爸妈妈骂
so~~~
sms凯成
叫他打来
阿强
赫赫
毕竟是好朋友嘛
聊聊下也好
阿强想念他吖
...
回到家
二姐聊了一下电话
就update我的blog
.
.
.
然后就打算
睡觉
.
.
.
身边的爸爸妈妈一家
晚安
.
.
.
新山的大姐&二姐一家
晚安
.
.
.
身边的宝贝们
晚安
.
.
.
外坡的亲友们
晚安
.
.
.
新加坡的你*凯成*
晚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