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 17.11.09 ♥

距离SPM还有10个小时半
好紧张噢
今天k了一整天的书
我发现了一个解决失眠的方法
那就是看SJ书
一定包你入睡
还是很好睡那种
赫赫
.
.
.
早上
去吃KFC
因为乱parking的关系
所以中了一张saman
真倒霉
/
\
/
\
v
.
.
.
等待着流星雨的出现
因为从来都没看过
很像看
也很想许愿
妈妈问我第一个想许的愿是什么
我说:
"我要我的SPM全部score完"
真的很想愿望实现
老天吖
流星吖
希望你们帮帮忙噢
^^
.
.
.
我已经找不到想你的理由
我已经找不到为你哭泣的理由
这样很好
因为我已经可以完全放下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