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11/10/09...

今天平平凡凡地過
昨晚我调了8am的闹钟
今天早上响了
我按掉~继续睡~
很累~
昨晚追戏
差不多2am才睡
=="
直到9.22am可薇sms我
才知道我今天是有补习
马上跳起来
快快去冲凉
弄好直接驾车去了
不然就来不及
迟到
唉~~~
在补习课上
老师说到"卖淫"
他还说到"做鸡"
我就发言
"卖淫"的不一定是女的
老师则说了"做鸡"
已经很不尊重女生了
因为男生"卖淫""做鸭"
沉默一遍...
过后老师说话很小心噢
不过他还讽刺说
"免得有些人不爽"
*在说我吧*
赫赫
老师
我就事论事罢了
别这样嘛
=="
补完习
過去跟慧芬拿东西就去吃
Tomyam面粉糕

诗薇
芷莹
可薇
只有我们4个去吃
過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没事做
继续看戏
看到傍晚4点多
去冲凉吃饭
6pm去找妮走街
一边走街
一边聊天
聊到某些事
感觉有点灰灰
嘴巴说着没事
可是心里可不是这样想
我的人就是这样
走完街
回家看戏
没什么特别的节目
平平淡淡地過了一天
这种生活不错啦
=]
发现越来越多朋友写blog
我也常浏览
我有个会创作歌曲的朋友
我喜欢浏览他的blog
我觉得
以他这种头脑
写的东西
应该会比较...比较......
不懂要怎样说
就是喜欢浏览他的blog
=="
赫赫
好了咯
不写了
放心
不是因为心情不好
是懒惰写
明天要上课了
有点不想去噢
没办法
我星期3就自己放假去JB
...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