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熬夜

这两天都熬夜
错过了美容觉
10pm-2am
第一天,也就是前天2点多才睡
可是我忘了
为什么我那么迟才睡
赫赫
不过大多数都在online啦
睡前我一定敷mask
要保养
不保养的话
我的皮肤会很惨
女生天生爱美是没错的
...
昨天更迟睡噢
Sher杠咯
杠了蛮多的
发现
朋友之间应该多相处
才了解的
赫赫
果然没认识错她
叽叽喳喳的
挺不错
跟我有得fight
自从认识了她
我越来越爱美
因为我把她当sample
厉害打扮
我喜欢这类型的
^^
再来就和Carmen聊天咯
这个小妹妹
刚考完PMR
整天待在家online
我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她
她竟然不保养
不化妆
可是拍起照来
依然是美美的
所以青春是女生的本钱
羡慕她的皮肤咧
不保养都可以那么好
^^
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
我教她爱美噢
够力够力
我在教坏她噢
教她花钱
买保养品
赫赫
不过没关系啦
为了美
应该的
我们还聊到爱情
聊蛮多的
我们两个都是爱情的傀儡
曾经沉溺在内
现在我们都是单身了
Carmen
好好享受单身的生活吧
或许你会慢慢喜欢这种生活
...
跟她聊到4点多
我就下线了
刷牙
洗脸
敷mask
弄到来都快要5点了
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zzZ
本来约姐妹们好隔天早上去吃早餐
怎知道
起不来
Jevie也有sms我
我回她说我不去了
结果
谁都没有出
一个也没有
每个都是飞机王
赫赫
睡到10点多那样
打给二姐
聊聊下就去洗白白了
过后就online
msn看到Jessie
跟她杠杠几句
蛮废的她
哈哈
还以为熬了两天夜
我的人会变残去了
怎知
又没什么变化噢
你们看
\
/
\
/
v
完全素脸噢
=="
我一向来都是素脸的啦
拜托
当然没差咯
一睡醒就拍照
果然够自恋
o.O
发现最近我的人缘挺好的
我认识了很多人
她们都很nice
喜欢和她们聊天
她们也有赞我很nice
被人赞的感觉
蛮爽的
因为人一开心
体内就会散发胺多酚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咯
胺多酚的功效是会令人兴奋
所以做人要保持开朗
^^
...
接下来都不懂要干什么了
一个人在家是闷到发霉的咯
又没有人要陪我出去吃
唉~~~
今天只好挨杯面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