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ツ 日记 28.10.09

早上
闹钟响了
有点起不来耶
还是有些睡意
昨晚2点多才睡吖
真的不是很想去读
可是没办法
已经2天没去了
再不去就3天
等收信呗
幸好有去读
我的班级任很尽责
这次竟然有抄我名
幸好我早有准备请假信
=="
知道你看我不顺眼了
死矮婆!!!
今天去学校也是没什么上课
下课前5节都在聊天
倩丝
欣茹
可薇
其他的没在
不懂去什么usahawan的kursus
聊12月去倒数圣诞节的旅行
真不爽某某人
要好
要便宜
拜托
哪里找吖
又强迫别人去的
没礼貌
没品
!!!
...
最讨厌的fz节
有上课
睡意深深
-.-
pa节
幸好老师没管我
自己一个人坐
不知不觉躺着
睡着了
突然好累噢
今天早放学
回家
大路有警察
走小路咯
=="
回到家
online
没事幹
真无聊
msn跟
靖莹
Carmen
聊天
幸好有他们陪我
不然就闷死了
傍晚打算出去吃
打给
她去kursus还没回到噢
她说回到会跟我说
那我就去冲凉先咯
不久收到的msg
一下过后就去载她
本来打算去"记尊"吃的
想想下
说来我家煮maggi
好咯
反正我也懒惰过去吃
motor没油了
去打油
帮我打
\
/
\
/
v
都不懂会不会的
乱来的
一直在那边喊
"满了满了"
=="
过后回家就煮maggi咯
我煮
她一直在sms
跟她的豆(罗燕婷)sms
少send下都会死吖
=="
/
\
/
\
v
我煮咧
难得下厨
可惜我只会煮maggi
最拿手的
还加1粒蛋
我的拿手maggi
{鱼翅maggi}
赫赫
\
/
\
/
v
是不是很好吃呢?
看了都流口水
赫赫
吃的时候
一直弄我
推我的头
她真是幼稚
><"
...
吃完了
就帮爸爸做旅行的东西
写到手都痛
做功课都没那么勤劳
没办法
谁叫我是我老豆的女儿
谁叫我老豆是我的老豆
赫赫
我在说什么噢
乱噢
8点那样载回家
顺便载她去她老家拿牙刷
=="
回到家又online
除了online还是online
没事幹
明天要不要去读吖
累噢
星期5家长日
爸妈没在家
就算有在也不会去的啦
算了
累+累+累=睡觉
[vivian的方程式]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