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hou sek" :P

15/10/09
今天伟健在我去city square走走
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要当他们的爱迪生(电灯泡)
赫赫
之前都是别人当我的电灯泡
这次竟然是自己当别人的电灯泡
开什么玩笑呢
^^
虽然只买了一件T-shirt
可是蛮爽的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买的
只是要买的时候
伟健顶了两句
就没mood买了
=="
这樣也好帮我省钱
...
过后晚上回家
~~~
过不久他们打来问我要吃章鱼烧吗
这是伟健欠我的
赫赫
过后他们就打包给我咯
嘻嘻
/
\
/
很香~
很好吃~
嘻嘻
吃东西,也不忘了自恋
^^
谢谢
伟健
.
.
.
16/10/09



今天下午和二姐去shopping走走
买了一件衣,一件短的牛仔裤
还有买了一个钱包给大姐
买了些玩具给我的嘉萱
逛了一下下就回家了
没拍到照片
=="
到了晚上
姐夫载我们去jusco
我们没逛
只是去卖吃的部门
买东西吃
买爆米花
买寿司
买维他精
买乳酪
买蛋糕
买零食
因为在家太闷了
所以买多一点东西吃
^^
这个是我买的寿司
我一跟人的份
没人跟我争
*他们都不吃寿司,除了我和大姐*
嘻嘻
没事做
自恋下
...
...
...
出来新山几天了
真的有些闷
不过时间很快过咯
明天星期6了
姐夫明天off day
可以去gai gai了
yeah~

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