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在新山了...

13/10/09 [NIGHT]
.
.
.
chatting with leven b4 off line
he lie me
he come back sg
=="
but nvr mind lor
juz kidding nia
haha
he said
now he working with his dad
so work hard sia
so Leven
gambateh lor...
earn more money
carry out ur wishing
blessing u too~
^^
14/10/09
.
.
.
早上7点半
vincent就来载我和妮下东甲
吃早餐
过后才上巴士
...
两个多小时后
我们就到Larkin了
伟健来载我们
先去吃鸡饭
才载我回家
thx伟健~
.
.
.
晚上
等姐夫放工回到家
载我和二姐出去买东西
不久回到家
培源哥哥也回到家了
然后8点多
跟培源哥哥出去
先拿东西给他姐姐
过后就去吃
我最喜欢吃的
"luk luk"
很多选择吧~
看了都流口水~
.
.
.
在这个luk luk档口
我只吃一样
那就是
...鸡gien...
*我会说,不会写*
呵呵
还打包回去给二姐吃噢
...
有点累了
...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