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是坚强还是懦弱?

我单身快要4个月了
这几个月以来
我都学着一个人度过
只带着亲情和友情
没有了爱情
我还是一样度过
从单身的那一天开始
我知道我又要改变自己了
变得更坚强
但是我怎么感觉到
自己一直在逃避
逃避着某些事情
逃避着不去想
逃避着不去闻
强迫的坚强算是什么
如果我不逼自己坚强
可能我没办法开心下去
伪装的开心
总比难过来得好
以前一向来都是单身的我
怎么和现在单身的我
感觉总是不一样
很大的差别
是否习惯有人陪伴
其实我不应该有恋爱
因为毕竟我现在是个学生
学生应该专注学业
恋爱会令我分心
恋爱是以后出去接触社会时经历的
在别人的眼中我算是什么
可能别人心里想
"这个人都lebih的"
"没事找事烦,都过了那么久了"
"讲一套,做一套"
...
也许是自己多心
是自己敏感
我在意别人对我的想法
不管是正面或负面
我都很在意
在不同的朋友面前
我要戴着不一样的面具
在自己的朋友面前
我不能不装
我要坚强
因为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坚强的
在他的朋友面前
我更加要坚强
脸上挂着不属于内心的笑容
假装麻木自己的心情
假装我过得很好
我是真的好吗
有家人,有朋友的陪伴
我算很好了
家人的疼爱
朋友的疼爱
我已经美满了
我真的觉得满足吗
我不知道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心魔就会潜出来
一个人的坚强
一个人的懦弱
一个人的孤寂
让我觉得好无助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的一面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孤寂的一面
在爱情上
我是失败了
可是友情
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有些友情变质了
原因我不知道
因为我的个性吗
我就是这样吖
说话较直接
这样不好吗
不用拐弯抹角
我改不了
真的改不了
拐弯抹角不是我的风格
有些朋友因为爱情
就把友情淡化
没关系
我依然当你们是我的朋友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我不会主动和你们绝交
我会等你们来跟我绝交的那一天
爱情失败了
友情变质了
剩下最完美的
就是亲情了
家人的亲情
只有这个才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
我会珍惜这份亲情的爱
爸爸
妈妈
大姐
二姐
大姐夫
二姐夫
你们永远都是疼我的家人
我永远都是你们的"阿妹"
静仪
乐晴
嘉萱
嘉俊
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小姨"
筱薇
阿玲
我永远都是你们的"阿敏"
...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考完SPM
快点离开这里
12月14号是最后一天
以后的日子
我将在属于自己的世界生活
不想待在这里
偶尔久久回来一次就够了
对这里
除了自己的家
和一班好姐妹
已没有了怀念
...
好姐妹
以后的日子也许我们会少见面
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
友情有很多种
可是我和你们这一种
是不会有截止日期
不会变质
真正的朋友没有几个
就是你们了
不要想是谁
仅仅的那几个就是了
我相信你们的忠言逆耳
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就是你们这几个
没让我失望
我们这几个的友情
不像我那其他变质的友情
苑欣
诗薇
育君
靖夕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欣,薇,夕
认识你们十多年了
也做朋友了十多年
虽然认识你只有五年
可是我很喜欢和你做朋友
你们4个是我真正的友情
感恩
感恩上天给我家人的亲情
感恩上天给我4个朋友的友情
现在我坚信
我是一个可以没有爱情的人
但不可以没有亲情和友情的人
...
我懦弱的是
我不敢对爱情怀有希望
就算有机会给我恋爱
我也得好好地想
我不是怕受伤
是怕我伤到别人
因为爱情的伤
我受过了
真的不好受
所以我不想别人
和我一样受到爱情的伤
...
我活在坚强和懦弱的边缘
了解我的人
相信我是坚强的
坦白,说话直
是我的性格
改不了
我也不想改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