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ツ 一份特别的禮物

13/10/09
.
.
.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可是我却收到一份特别的禮物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禮物
拿在手中一点感觉都没有
当我打開来看
...
看到尾端
...
直到看完了
...
心中起了中莫名的感觉
有点開心
有点无奈
有点迷失
...
一個傻佬
等待着我的答案
我的答案
又应该是怎样呢
给一個讓你满意的答案?
还是
给一個讓你失望的答案?
...
考虑当中
我知道你
也不想逼我
那你能不能给我多一些时间
慢慢去考虑呢?
我从没想過这個问题
从没想過你会那么快的向我表白
你是個好人
是個百分百的好男友
我不知道有没有资格拥有像你这么好的男朋友吗?
这些问题
我都需要时间去想
而且SPM要到了
我想把这些问题搁置一邉
等SPM過後
我才慢慢考虑
慢慢去解答
然后才给你答案
你努力工作
我努力读书
毕业後我也要努力工作
直到该给你答案的时候
我就会坦然而言
可能過几个月
你不是像现在这样了
我还挺担心这一点
如果几个月後
你依然保持现状
你真的是百分百的好男朋友
我也希望我有这种男朋友
可是
我不只是需要时间
还要慢慢的考虑
放心
不会因为这些问题
而疏远你
我还是会
顶你
打你
瞪你
...
赫赫
这是你送我的特别禮物
*是示愛的禮物吧*
哈哈
我会好好收藏着
因为是你送给我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