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過去"...

昨天听到說了朋友的部落
深感好奇的我
真的好想知道
他的部落寫了写什么東西
问了几個相熟的朋友
都没人懂她的部落

可是今天
我拿到了
*不方便透露那人的任何资料*
我立刻開来看
虽然他的部落里
只有几张帖子而已
每一張都写着关于他的女朋友的事情
看过了以後
才发现他原来不是那么開心
也不是不開心
只是在開心裡有不開心的存在
原来这世界我不是最痛的那一個
原来别人也有痛
只是每個人的痛都不一樣
很羡慕他可以在自己的感情裡的坚持
羡慕他女朋友可以有一個那么愛她的男朋友
试問世上有多少女生可以找到
一個那么愛自己的男生
替她感到幸福
可是因为她过往的回忆
造成了双方现在的不開心
朋友~
有谁没有過去
让时間带走它吧
你们需要的是时間
=="
我看了他的部落
感到自己很庆幸
因为我的痛与他的痛
相比之下
我的輕很多
而他的痛
是要等待时間将它淡化

"過去"吖
你叫人開心
又叫人心痛...
若没过去
人生将变得无趣
"过去"是点缀着人生
所以对於過去
不必太介意
也不必太感伤
就让它随时间而去吧...

接下来趁还上線
就到朋友的部落看看
怎么了呢
最近的朋友過得不是很開心
不是很如意
总有些不好的事
围绕着自己的朋友

衰事吖~衰事~
请你快点离开
快点過去吧
离开这宇宙
永遠离我们而去
...

今天去上课
下课前5節
我却睡了4節
聊了1節
真的很悶咯
下课過後
那些課也是一样悶
發呆地過了两節
之后的節都是說話
明天应不应该去上課呢
還是不知道
看着办吧
再这樣下去
我死定了
...
越来越没心上課
天呐
不想再这樣下去
能不能在学校搞一点新意呢
讨厌的校长
讨厌的纪律老师
不想看到他們的脸
...
对了
有件对我來說
好好笑噢
后面班有個矮過我的男生
说喜欢我噢
够白痴
朋友告诉我的
今天我也親口问了他
我開了4个條件
1.有钱
2.有车
3.高170cm
4.帅
这4个條件
没1個是他可以符合的
很不好意思
我对你没感觉即没兴趣
真希望你是開玩笑的
赫赫
写完部落
继续看我的戏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