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忐忑不定的 "♥"

这几天的心一直都保持这种状态
超级不好的状态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可以很开心的
可是每当我一个人静下来
我的心
开始沉默了
开始进入冬季般的状态
开始下雪
在朋友面前我可以嘻嘻哈哈
可是...
一个人时
真的不行
会胡思乱想
唉...
觉得
有人对我不好
有人对我很好
能不能全部人都对我好
让我贪心一点
我并不想消化
不想分辨
别人对我的好与坏
很麻烦
我想一视同仁
我想一切都是平等
我想一切都一样
■■■...
有些人认识我
觉得是场灾难
有些人却很庆幸
认识我
为什么会这样呢?
谢谢那些觉得认识我很庆幸的朋友們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不管是男是女
我都会珍惜
也许人生就是要经历东西吧
我活了17年
从我懂事以来
我真正的学会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珍惜"
珍惜身边的一切
是我人生其中一个宗旨
我会珍惜



...
那人


一样会珍惜我吗?
一个没答案的问题
亏我还想知道答案
天呐
为什么我会有思想
为什么我会有七情六欲
唉~~~
一大堆没答案的问题...
><"
[这文章没特别要给谁看,只是突然的感想!]
[若觉得很废或很白痴,可以不要看的,没人逼你!]
■■■...
想念的心总是不听话
总是愛跑出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