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 开心 ♥

29/10/09
今天又没去读书
懒惰病又发作
起来就做家务
挺乖的
下午约去吃云吞面
过后就跟
诗薇
干妈(诗薇妈妈)
凯成
去东甲
诗薇干妈
去银行弄东西
然后就去KFC吃咯
过后回家
我和凯成就过去游乐场
meet
西瓜
她们
今天风很大
没什么打到球
就算咯
过后
我们就玩耍
也有来玩
我和凯成有拍到几张照片
我懒惰post上来
*因为不是很美*
要看的话
就去他的blog咯
我们一起玩游戏
我们好像回到小时候噢
很开心
希望天天都是这种心情
^^
.
.
.
这几天都连续写blog
原因是只想把所发生的事
记录下来
...
这几天
我都试着让自己开心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开心
其实要开心很简单
只要自己看得开
只要内心开朗
就可以了
就像
我觉得online时很开心
那我就是开心了
我觉得和朋友一起玩
那就开心了
我觉得......
...
其实有很多方式开心
差在是自己
怎样去发现
怎样去得到
做人不要太执着
也是一种开心的方式
^^
我知道自己开心的方向
那我就要往哪去
不要太复杂
只要简简单单
就好
.
.
.
注意!!!
说我自恋噢~
我就自恋给你们看
赫赫
尤其是
JIRO
LEVEN
赫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